close

4.jpg  

再度踏上日本之旅,我…我…我…太興奮了,拋開台灣一切的煩憂,

((也沒真的拋開,台灣朋友"賴"給我們,發生北捷事件,真是震驚呀,

隔天在日本電視新聞也報導了@@)) 哦~~~麥蓋!!

忘了!忘了!忘了!

讓"心"好好的享受這一次慢步調的旅程吧!

選擇"北海道"也是真的想要用慢慢慢的步踏,好好享受北海道的美^^

 

很多人覺得跟團怎麼可能會有"慢步調"的感覺,

但,只要放下心好好去體會,我覺得還是一樣可以有慢步調的旅程,

就像在遊覽車上,可以靜靜的欣賞窗外美景…

在溫泉飯店裡,兩個人沏一壺飯店提供的茶,坐在塌塌米上聊聊天…

在欣賞函館的夜景,雖然都只有短短二個小時,只要好好把眼前這片美景看個仔細,

依舊可以享受到這美好的時刻…

這樣的一切我都認為是"大"確幸了,

所以…跟團沒有什麼不好,可以除去太多煩人的功課了!!!

看妳用什麼心態及角度去感受這一趟旅程嘍!!

太多個人感言,趕快好好來分享北海道的美麗嘍!

 

太可愛了,坐上日本遊覽車發現北海道手繪地圖,不知是不是日本司機畫的!!忘了問@@

2.jpg     

 

呀~呼~坐了三個小時的飛機終於到了北海道第一站:支笏湖!

雖然今個的天氣只有十來度,但,不冷不冷耶,有陽光普照,暖暖的,

湖面吹來的風也涼涼的,

映入眼前的這一片湖景,讓我想到((新店碧潭))哈~~~~~

不一樣,不一樣,日本 空氣還是跟台灣不一樣啦(滋~)

3.jpg  

 

 7.jpg  

 

意外的小確幸!!

第一棵撞見的"櫻花",照常理說,五月底已經是櫻花凋落季節,

偶爾還能看見櫻花,真的好興趣,台灣和日本的櫻花就是不同,

它們的特別粉,特別飽滿,特別大顆(哇咧~又不是賣水果@@)

反正就是水,即使只有一棵,拿它來當拍照背景就是好美耶!!

9.jpg

看~真的只有一棵吧!

11.jpg  

 

特別一題,這裡好多"烏鴨"唷,叫聲真是漆慘!

13.jpg  

批a使:

1導遊說:這裡的美食不推廌,純拍美景,當然想要努力當個盡責的觀光客,還是可以買啦!

2第一次在痞客邦分享遊記,才第一站的景點就花了我快一個小時,下一站"登別"待續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咪伶Ⓛⓘ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